作者ntustee8 (我是大呆瓜)
看板ForeignEX
标题[举手] 请问一下各位交易的点差是多少?
时间Tue Jan 13 20:01:51 2015
各位好~~
我是用XM
澳币点差是2.4大点
纽币点差是2.8大点
欧元点差是1.8大点
这样算点差赚很凶的公司吗?
有没有更低点差的公司啊?可以偷偷告诉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7.171.19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EX/M.1421150513.A.207.html
1F:→ flypenguin: 问你的坳单爸啊… 01/13 20:36
她的要五大点= =更多
※ 编辑: ntustee8 (36.227.171.194), 01/13/2015 20:57:49
2F:→ ting2498: 要看欸,点差小不代表好用,说不定很会卡油更亏 01/13 22:14
3F:→ ProjectDK: 隔夜利息也满重要 01/13 23:04
4F:→ ProjectDK: ib隔夜好贵 不适合小户 01/13 23:05
5F:→ oliveya: 这不是做久了自己就知道了吗?=-= 01/13 23:25
6F:→ oliveya: 福汇点差更大 但是如果抓准下单时间 实在没差吧 01/13 23:26
7F:→ oliveya: XAU/USD 点差就蛮大的 但抓准时机赚到就真的没差... 01/13 23:27
8F:推 Sunal: 来算一下 现在欧元一天顶多一百点走势 而点差就要近2点... 01/14 00:17
9F:→ flypenguin: IB 外汇保证金还有手续费下限 2 USD XD 01/14 00:56
10F:→ flypenguin: 好处是能跟期货搭配,我是期货放长单,保证金当冲 01/14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