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ngShan 板


LINE

話說我是個非常喜歡雞蛋糕的傢伙,所以在家附近的雞蛋糕都已經吃遍了 以下對於我吃過的雞蛋糕做個評比 評比項目為我個人偏好的口感,一起來嚐嚐好吃的雞蛋糕吧! 一、形狀完整,外表有酥酥感 二、不要有蜂蜜甜味(我個人不愛) 三、必須要溫熱,不要冷支支(我買到會馬上吃,所以不會吃到風吹而變涼的) 四、最好有稍微的小鹹味,才不會太甜膩 ---------------〈我只評我吃過的雞蛋糕之區隔線〉---------------------- 第一名 ◎瑞興國小側門 ○ 形狀完整,外表有酥酥感(而且口感紮實) ○ 熱呼呼,也因為個個紮實,雖然我只買20元,卻是滿滿的一袋 ○ 沒有小鹹味,不過沒有蜂蜜味的甜膩,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○ 五個10元超便宜,而且還有加內餡的雞蛋糕,只是我個人不太喜歡 第二名 ◎鳳商斜對面的阿伯攤 ○ 形狀完整,外表小有酥酥感(而且口感還算紮實) ○ 溫熱感,剛開始覺得阿伯可能不太會做,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 ○ 有小鹹味,不過沒有蜂蜜味的甜膩,是我心中的第二名 ○ 8個20元,算是一般價格 第三名 ◎文山郵局前小攤子 △ 形狀扁平狀,外表軟軟的沒有酥感 ○ 有溫熱感,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 ○ 有小鹹味,而且沒有蜂蜜味的甜膩,不會膩 ○ 也有做包內餡的口味,不過我沒吃過 第四名 ◎瑞興國小門口(專賣有內餡的) △ 形狀為雞蛋狀,外表有酥感且有內餡(分大跟小) ○ 有溫熱感,葡萄乾的口味很特別也不錯吃! △ 太小了,吃起來不太過癮。會寧願買紅豆餅 ※ 個人認為行銷策略上,應賣大的就好了,大的SIZE比較剛好。 第五名 ◎文德國小旁 △ 形狀為扁平狀,外表軟軟,不太有酥感 △ 有溫熱感,而且有蜂蜜甜味,所以有甜膩感 △ 可能是吃太多雞蛋糕了,這家我覺得很普通,不難吃也沒什麼特別 第六名 ◎善牧幼稚園對面 〤 形狀超級扁,而且形狀都走樣了,沒有好吃的外表 ○ 有溫熱感,沒有蜂蜜甜味,味道其實還不錯 △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口感,很綿密不太像是雞蛋糕的感覺 反而像是軟綿綿的蛋餅口感 以上是我吃過的唷!!大家一起來推薦鳳山好吃的雞蛋糕吧 :D -- ◢█◣◢█◣ ██████ 大家好~ ██████ ◥████◤ ★ 我是土生土長的蘋果妹 ★ ◥██◤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14.29
1F:推 limi2216:請問第一名的是萊爾富對面那家嗎?想去甲跨麥 04/02 18:38
2F:→ ejoeji:YES~我自己也是喜歡那一間。不過這是依照我的口味評的拉! 04/02 18:44
3F:推 vivenwang:第一名在我家巷口= =~我覺得還不錯~旁邊的香腸也好吃~ 04/02 18:55
4F:推 ted9191:裡面幾家都有印象…但沒吃過…找個機會吃個第一名看看…^^ 04/02 18:56
5F:推 jayouch:原來我家對面的有第三名...XD 04/02 20:00
6F:推 cashtitan:我也是ㄍㄟ冷擱愛好者!瑞興離我家蠻近的,文山文德天天 04/02 20:18
7F:→ cashtitan:經過~但是以上都沒嚐過 XD 改天try try看 04/02 20:19
8F:推 bbboy530:這幾間都在鳳山國中附近比較多 04/02 20:40
9F:→ bbboy530:但我都覺得還好 善牧幼稚園那間真的是扁的 不好吃 04/02 20:41
10F:→ ted9191:問一下善牧幼稚園…是以前的『明善堂』嗎… 04/02 21:07
11F:→ ted9191:以前我家還在菜市場殺雞時…最愛入口的一攤雞蛋糕… 04/02 21:07
12F:→ ted9191:但後來似乎換老板後…就一整個走味了…也就很少吃了… 04/02 21:08
13F:→ ejoeji:是指哪一個菜市場呢? 中正國小附近那個嗎? 04/02 21:10
14F:→ ejoeji:哈哈~我家在鳳山國中附近 所以~就只吃這幾間而已 04/02 21:11
15F:→ ted9191:是近大東國小這個…我家最早期就是裡面的雞販… 04/02 21:24
16F:→ ted9191:那攤賣的型狀都是魚、烏龜、手槍…等等的形狀… 04/02 21:27
17F:推 haruka11:第一名那個我覺得還好....個人倒是不太喜歡 04/02 22:57
18F:推 Pig506:我家隔壁出了個第一名,明天來try好了... 04/02 23:41
19F:推 csimylove:我都吃你的第二名耶! 好吃好吃 04/02 23:53
20F:→ ejoeji:恩恩~第二名我也頗喜歡說 只是有時太晚去就賣光了.... 04/03 00:07
21F:推 jokahou:心目中的第一名雞蛋糕...在淡水orz 04/03 01:03
22F:推 languege:....我眼花看成鳳山雞蛋糕太貴OTZ............. 04/03 08:46
23F:→ s520521622:我超喜歡吃雞蛋糕的 這樣以後在鳳山可以買到好吃的了 04/03 12:13
24F:推 sugarfree:請問第一二名擺攤的時間大約是到幾點呢:) 04/03 13:23
25F:推 SevenEleven:五甲二路85度C進來這邊的菜市場有個阿桑在賣~不過時間 04/03 13:48
26F:→ SevenEleven:很不固定~碰運氣看會不會找到囉!! 04/03 13:48
27F:→ ejoeji:以上都是下午時段去買的!! 我今天在瑞興夜市看到脆皮雞蛋糕 04/03 20:59
28F:→ ejoeji:耶~有人吃過嗎? 不知道好不好吃 ^^ 04/03 20:59
29F:推 limi2216:看來鳳山雞蛋糕產業相當發達......我也好想去擺一攤,造 04/03 22:47
30F:→ limi2216:型就完全改成眼鏡的吧,(畢竟我是賣眼鏡的....) 04/03 22:48
31F:→ limi2216:再見了..我最愛的手槍、烏龜、鴿子們.(迷之聲:神經..) 04/03 22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