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ngShan 板


LINE

话说我是个非常喜欢鸡蛋糕的家伙,所以在家附近的鸡蛋糕都已经吃遍了 以下对於我吃过的鸡蛋糕做个评比 评比项目为我个人偏好的口感,一起来嚐嚐好吃的鸡蛋糕吧! 一、形状完整,外表有酥酥感 二、不要有蜂蜜甜味(我个人不爱) 三、必须要温热,不要冷支支(我买到会马上吃,所以不会吃到风吹而变凉的) 四、最好有稍微的小咸味,才不会太甜腻 ---------------〈我只评我吃过的鸡蛋糕之区隔线〉---------------------- 第一名 ◎瑞兴国小侧门 ○ 形状完整,外表有酥酥感(而且口感紮实) ○ 热呼呼,也因为个个紮实,虽然我只买20元,却是满满的一袋 ○ 没有小咸味,不过没有蜂蜜味的甜腻,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○ 五个10元超便宜,而且还有加内馅的鸡蛋糕,只是我个人不太喜欢 第二名 ◎凤商斜对面的阿伯摊 ○ 形状完整,外表小有酥酥感(而且口感还算紮实) ○ 温热感,刚开始觉得阿伯可能不太会做,结果出乎意料的好吃 ○ 有小咸味,不过没有蜂蜜味的甜腻,是我心中的第二名 ○ 8个20元,算是一般价格 第三名 ◎文山邮局前小摊子 △ 形状扁平状,外表软软的没有酥感 ○ 有温热感,吃起来的味道还不错 ○ 有小咸味,而且没有蜂蜜味的甜腻,不会腻 ○ 也有做包内馅的口味,不过我没吃过 第四名 ◎瑞兴国小门口(专卖有内馅的) △ 形状为鸡蛋状,外表有酥感且有内馅(分大跟小) ○ 有温热感,葡萄乾的口味很特别也不错吃! △ 太小了,吃起来不太过瘾。会宁愿买红豆饼 ※ 个人认为行销策略上,应卖大的就好了,大的SIZE比较刚好。 第五名 ◎文德国小旁 △ 形状为扁平状,外表软软,不太有酥感 △ 有温热感,而且有蜂蜜甜味,所以有甜腻感 △ 可能是吃太多鸡蛋糕了,这家我觉得很普通,不难吃也没什麽特别 第六名 ◎善牧幼稚园对面 〤 形状超级扁,而且形状都走样了,没有好吃的外表 ○ 有温热感,没有蜂蜜甜味,味道其实还不错 △ 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口感,很绵密不太像是鸡蛋糕的感觉 反而像是软绵绵的蛋饼口感 以上是我吃过的唷!!大家一起来推荐凤山好吃的鸡蛋糕吧 :D -- ◢█◣◢█◣ ██████ 大家好~ ██████ ◥████◤ ★ 我是土生土长的苹果妹 ★ ◥██◤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14.29
1F:推 limi2216:请问第一名的是莱尔富对面那家吗?想去甲跨麦 04/02 18:38
2F:→ ejoeji:YES~我自己也是喜欢那一间。不过这是依照我的口味评的拉! 04/02 18:44
3F:推 vivenwang:第一名在我家巷口= =~我觉得还不错~旁边的香肠也好吃~ 04/02 18:55
4F:推 ted9191:里面几家都有印象…但没吃过…找个机会吃个第一名看看…^^ 04/02 18:56
5F:推 jayouch:原来我家对面的有第三名...XD 04/02 20:00
6F:推 cashtitan:我也是ㄍㄟ冷搁爱好者!瑞兴离我家蛮近的,文山文德天天 04/02 20:18
7F:→ cashtitan:经过~但是以上都没嚐过 XD 改天try try看 04/02 20:19
8F:推 bbboy530:这几间都在凤山国中附近比较多 04/02 20:40
9F:→ bbboy530:但我都觉得还好 善牧幼稚园那间真的是扁的 不好吃 04/02 20:41
10F:→ ted9191:问一下善牧幼稚园…是以前的『明善堂』吗… 04/02 21:07
11F:→ ted9191:以前我家还在菜市场杀鸡时…最爱入口的一摊鸡蛋糕… 04/02 21:07
12F:→ ted9191:但後来似乎换老板後…就一整个走味了…也就很少吃了… 04/02 21:08
13F:→ ejoeji:是指哪一个菜市场呢? 中正国小附近那个吗? 04/02 21:10
14F:→ ejoeji:哈哈~我家在凤山国中附近 所以~就只吃这几间而已 04/02 21:11
15F:→ ted9191:是近大东国小这个…我家最早期就是里面的鸡贩… 04/02 21:24
16F:→ ted9191:那摊卖的型状都是鱼、乌龟、手枪…等等的形状… 04/02 21:27
17F:推 haruka11:第一名那个我觉得还好....个人倒是不太喜欢 04/02 22:57
18F:推 Pig506:我家隔壁出了个第一名,明天来try好了... 04/02 23:41
19F:推 csimylove:我都吃你的第二名耶! 好吃好吃 04/02 23:53
20F:→ ejoeji:恩恩~第二名我也颇喜欢说 只是有时太晚去就卖光了.... 04/03 00:07
21F:推 jokahou:心目中的第一名鸡蛋糕...在淡水orz 04/03 01:03
22F:推 languege:....我眼花看成凤山鸡蛋糕太贵OTZ............. 04/03 08:46
23F:→ s520521622:我超喜欢吃鸡蛋糕的 这样以後在凤山可以买到好吃的了 04/03 12:13
24F:推 sugarfree:请问第一二名摆摊的时间大约是到几点呢:) 04/03 13:23
25F:推 SevenEleven:五甲二路85度C进来这边的菜市场有个阿桑在卖~不过时间 04/03 13:48
26F:→ SevenEleven:很不固定~碰运气看会不会找到罗!! 04/03 13:48
27F:→ ejoeji:以上都是下午时段去买的!! 我今天在瑞兴夜市看到脆皮鸡蛋糕 04/03 20:59
28F:→ ejoeji:耶~有人吃过吗? 不知道好不好吃 ^^ 04/03 20:59
29F:推 limi2216:看来凤山鸡蛋糕产业相当发达......我也好想去摆一摊,造 04/03 22:47
30F:→ limi2216:型就完全改成眼镜的吧,(毕竟我是卖眼镜的....) 04/03 22:48
31F:→ limi2216:再见了..我最爱的手枪、乌龟、鸽子们.(迷之声:神经..) 04/03 22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