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valaba (LABA)
看板FongShan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鮮都麻辣火鍋...漲價了嗎?
時間Wed Apr 1 22:10:59 2009
※ 引述《savalaba (LABA)》之銘言:
: 最近洽逢春假掃墓
: 所以會約個三五好友聚餐一下
: 本來是打算在鮮都(鮮都麻辣火鍋)的
: 不過剛剛有看到鄉民們回文提到的 聽說...
: 就是3/30日起
: 將從原本的299元漲價成360元了
: 不知道是不是真有這麼一回事
: (如果有,可能要考慮一下其他方案了,科科)
根據今天晚上播電話確認後,老闆娘親口告訴了我.......
『沒有漲價!!!』
也就是說~一樣是299就對了!
所以不論是最近要去或是想要揪團的鄉民們
可以安心了。
--
███████麥面█◤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◢███◣█◥◣█ █ 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█ ★█‧–●– ███◢████ █ ██ ██
█████禾斗█◤ 幹你媽的 ▂≡▂ ▕ ◤‧ 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‧ 快去買來吃! ▎ -⊙-⊙— ▍ ‧ ██
███禾斗█◤ ★ ◣ █▏ /皿\ ▋ ██
█████◤█★ █◣◣︶ ▊ ψQSWEET ★ █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21.157
1F:推 inobody:太棒了...謝謝原po啦 04/01 22:18
2F:推 Jock:帥啦 這樣就對了 哈哈 這週趕快回家去吃吃 04/01 22:22
3F:→ savalaba:只是今天是愚人節...到底我有沒有騙人呢? 下回分曉! 04/01 22:25
4F:→ Jock:@____@ 04/01 23:00
5F:→ ac4r:電話交出來. 04/01 23:41
6F:→ savalaba:真的是299啦 你腎上腺素飆太高囉 04/02 00:55
7F:→ mrdi:在跟千葉拼輸贏吧~等千葉倒了~可能就會漲了 04/02 01:14
8F:推 rafterrios:千葉品質又不好...到時候可能跟什麼秀的依樣倒了吧 04/02 12:48
9F:→ rafterrios:大家趕快衝鮮嘟吧...品質好價錢還ok啦 04/02 12:48
10F:推 flour:老闆娘說他們湯頭跟台北天外天一樣,很開心高雄也有這種型式 04/05 00:36
11F:推 doo78228:台中也有天外天耶 是同一家嗎 04/05 01:36
12F:推 artwu:299不加服務費嗎? 04/05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