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valaba (LABA)
看板FongShan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鲜都麻辣火锅...涨价了吗?
时间Wed Apr 1 22:10:59 2009
※ 引述《savalaba (LABA)》之铭言:
: 最近洽逢春假扫墓
: 所以会约个三五好友聚餐一下
: 本来是打算在鲜都(鲜都麻辣火锅)的
: 不过刚刚有看到乡民们回文提到的 听说...
: 就是3/30日起
: 将从原本的299元涨价成360元了
: 不知道是不是真有这麽一回事
: (如果有,可能要考虑一下其他方案了,科科)
根据今天晚上播电话确认後,老板娘亲口告诉了我.......
『没有涨价!!!』
也就是说~一样是299就对了!
所以不论是最近要去或是想要揪团的乡民们
可以安心了。
--
███████麦面█◤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◢███◣█◥◣█ █ 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█ ★█‧–●– ███◢████ █ ██ ██
█████禾斗█◤ 干你妈的 ▂≡▂ ▕ ◤‧ 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‧ 快去买来吃! ▎ -⊙-⊙— ▍ ‧ ██
███禾斗█◤ ★ ◣ █▏ /皿\ ▋ ██
█████◤█★ █◣◣︶ ▊ ψQSWEET ★ █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21.157
1F:推 inobody:太棒了...谢谢原po啦 04/01 22:18
2F:推 Jock:帅啦 这样就对了 哈哈 这周赶快回家去吃吃 04/01 22:22
3F:→ savalaba:只是今天是愚人节...到底我有没有骗人呢? 下回分晓! 04/01 22:25
4F:→ Jock:@____@ 04/01 23:00
5F:→ ac4r:电话交出来. 04/01 23:41
6F:→ savalaba:真的是299啦 你肾上腺素飙太高罗 04/02 00:55
7F:→ mrdi:在跟千叶拼输赢吧~等千叶倒了~可能就会涨了 04/02 01:14
8F:推 rafterrios:千叶品质又不好...到时候可能跟什麽秀的依样倒了吧 04/02 12:48
9F:→ rafterrios:大家赶快冲鲜嘟吧...品质好价钱还ok啦 04/02 12:48
10F:推 flour:老板娘说他们汤头跟台北天外天一样,很开心高雄也有这种型式 04/05 00:36
11F:推 doo78228:台中也有天外天耶 是同一家吗 04/05 01:36
12F:推 artwu:299不加服务费吗? 04/05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