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ny0511 (好累~~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徵求] 鼎王vip卡
時間Tue Mar 31 01:16:12 2009
週三想跟朋友去吃鼎王
徵求一張vip卡
可以在鳳山/高應大附近面交
會以一杯50嵐中杯飲料答謝
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借我
請回信告知^^
--
真相大白XD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nnycu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42.5
1F:→ ted9191:50嵐要交給我來幫買嗎?萬年老梗再次出現了.XD叫我五十嵐 03/31 08:32
2F:→ fanny0511:感謝樓上 XD 03/31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