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ny0511 (好累~~)
看板FongShan
标题[徵求] 鼎王vip卡
时间Tue Mar 31 01:16:12 2009
周三想跟朋友去吃鼎王
徵求一张vip卡
可以在凤山/高应大附近面交
会以一杯50岚中杯饮料答谢
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借我
请回信告知^^
--
真相大白XD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nnycuh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42.5
1F:→ ted9191:50岚要交给我来帮买吗?万年老梗再次出现了.XD叫我五十岚 03/31 08:32
2F:→ fanny0511:感谢楼上 XD 03/31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