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705092002 (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問題] 好吃的大腸麵線
時間Tue Mar 24 08:18:24 2009
請問哪裡有好吃的大腸麵線
印象中五甲這邊沒有吃過好吃的
五甲附近哪裡有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9.185.28
1F:→ ted9191:大腸麵線和麵線糊…有一樣嗎?我覺得是一樣的東西… 03/24 09:48
2F:→ ted9191:五甲就『鳳邑麵線』吧…不過評價二極就是了…^^ 03/24 09:49
3F:推 Wolfcook:鳳邑麵線還不錯,整碗都是料 03/24 09:58
4F:→ sanselee:鳳邑麵線不算大腸麵線,因為沒滷大腸(有四神湯小腸) 03/24 10:01
5F:→ g705092002:所以沒有好吃的大腸麵線囉@@ 03/24 10:23
6F:推 kodie:瑞隆路小當家旁邊那家還boo錯吃 03/24 10:38
7F:推 yun2007:我們家很喜歡的是在菜市場裡面的...不過只賣早上而已 03/24 11:32
8F:→ yun2007:保泰路那個市場 那邊的新石津醫院進去的巷子 有間賣羹的 03/24 11:34
9F:推 earic3330:經武路還沒到三名家具街前~有間X寶的紅色招牌 03/24 21:35
10F:→ earic3330:我覺得很好吃~大腸魯的很入味~而且不會太韌~ 03/24 21:36
11F:→ DWinchester:樓上,那是維新路。不過三寶的真的不錯吃 03/24 21:45
12F:→ sanselee:三寶的滷大腸真的推~ 03/24 21:54
13F:推 pploi:三寶的大腸麵線好吃 +1 03/25 00:43
14F:推 linwind:五甲市場外有好吃的"沒有大腸"的素食麵線~~ 03/25 02:40
15F:推 s9122405:推三寶 ... 我的最愛 03/25 04:01
16F:推 artwu:三寶的大腸跟辣蘿蔔都很夠味 但有點蓋過麵線的味道了 03/25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