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705092002 ()
看板FongShan
标题[问题] 好吃的大肠面线
时间Tue Mar 24 08:18:24 2009
请问哪里有好吃的大肠面线
印象中五甲这边没有吃过好吃的
五甲附近哪里有呢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9.185.28
1F:→ ted9191:大肠面线和面线糊…有一样吗?我觉得是一样的东西… 03/24 09:48
2F:→ ted9191:五甲就『凤邑面线』吧…不过评价二极就是了…^^ 03/24 09:49
3F:推 Wolfcook:凤邑面线还不错,整碗都是料 03/24 09:58
4F:→ sanselee:凤邑面线不算大肠面线,因为没卤大肠(有四神汤小肠) 03/24 10:01
5F:→ g705092002:所以没有好吃的大肠面线罗@@ 03/24 10:23
6F:推 kodie:瑞隆路小当家旁边那家还boo错吃 03/24 10:38
7F:推 yun2007:我们家很喜欢的是在菜市场里面的...不过只卖早上而已 03/24 11:32
8F:→ yun2007:保泰路那个市场 那边的新石津医院进去的巷子 有间卖羹的 03/24 11:34
9F:推 earic3330:经武路还没到三名家具街前~有间X宝的红色招牌 03/24 21:35
10F:→ earic3330:我觉得很好吃~大肠鲁的很入味~而且不会太韧~ 03/24 21:36
11F:→ DWinchester:楼上,那是维新路。不过三宝的真的不错吃 03/24 21:45
12F:→ sanselee:三宝的卤大肠真的推~ 03/24 21:54
13F:推 pploi:三宝的大肠面线好吃 +1 03/25 00:43
14F:推 linwind:五甲市场外有好吃的"没有大肠"的素食面线~~ 03/25 02:40
15F:推 s9122405:推三宝 ... 我的最爱 03/25 04:01
16F:推 artwu:三宝的大肠跟辣萝卜都很够味 但有点盖过面线的味道了 03/25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