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home (瞬間的永恆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徵求] 2/23 下午有遺失手機的版友
時間Tue Mar 24 02:29:10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
作者: tomhome (瞬間的永恆) 看板: Kaohsiung
標題: [徵求] 今天有遺失手機的版友
時間: Tue Mar 24 02:07:35 2009
時間 3/23 下午 兩點半~三點之間
地點 九如一路54巷口 接 九如一路 往火車站方向
手機特徵 黑色直立式手機 疑似三星
案發說明 目擊某騎士撿走 並且直接拔除SIM卡 之後驅車離開
該騎士右轉陽明路後 左轉接覺民路 一樣往火車站方向
騎士特徵 約2X歲的年輕男子 攜帶半罩式安全帽
車種 yamaha 迅光125 藍綠色 右邊後照鏡斷裂 車牌 XYM-7○3
如果有在該路段遺失手機 可站內信取真相
很抱歉~~~剛剛才忽然想起這件事情!! ( ̄ε(# ̄) #○=(一-一o)
晚了一點~~~應該還來得及 ( ̄▽ ̄#)﹏﹏
如果公佈車牌太明顯 有法律問題 請跟我說 我再修改!!
--
就算是lover 最終還是會ov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27.134
1F:→ ritaerythema:元PO真專業... 03/24 02:09
※ 編輯: tomhome 來自: 114.47.227.134 (03/24 02:12)
2F:推 seaki:推...太專業了... 撿走那個也很專業~動作一氣呵成= =+ 03/24 02:12
--
就算是lover 最終還是會ov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27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