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home (瞬间的永恒)
看板FongShan
标题[徵求] 2/23 下午有遗失手机的版友
时间Tue Mar 24 02:29:10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]
作者: tomhome (瞬间的永恒) 看板: Kaohsiung
标题: [徵求] 今天有遗失手机的版友
时间: Tue Mar 24 02:07:35 2009
时间 3/23 下午 两点半~三点之间
地点 九如一路54巷口 接 九如一路 往火车站方向
手机特徵 黑色直立式手机 疑似三星
案发说明 目击某骑士捡走 并且直接拔除SIM卡 之後驱车离开
该骑士右转阳明路後 左转接觉民路 一样往火车站方向
骑士特徵 约2X岁的年轻男子 携带半罩式安全帽
车种 yamaha 迅光125 蓝绿色 右边後照镜断裂 车牌 XYM-7○3
如果有在该路段遗失手机 可站内信取真相
很抱歉~~~刚刚才忽然想起这件事情!! ( ̄ε(# ̄) #○=(一-一o)
晚了一点~~~应该还来得及 ( ̄▽ ̄#)﹏﹏
如果公布车牌太明显 有法律问题 请跟我说 我再修改!!
--
就算是lover 最终还是会ov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27.134
1F:→ ritaerythema:元PO真专业... 03/24 02:09
※ 编辑: tomhome 来自: 114.47.227.134 (03/24 02:12)
2F:推 seaki:推...太专业了... 捡走那个也很专业~动作一气呵成= =+ 03/24 02:12
--
就算是lover 最终还是会ov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27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