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wolf (斑馬線上沒斑馬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問題] 好喝的珍珠奶茶
時間Sun Mar 22 22:49:15 2009
之前看到版友推文,說鳳山有好喝的珍珠奶茶
印象好像是在鳳山國小那邊(?)
可是剛剛爬文也都沒有找到相關文章
所以PO文看看,希望知道的人能夠報一下確切的地點
其他間好喝的也OKXDDDD
感謝感謝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nwolf
一隻斑馬
有兩個截然不同的顏色
同一個人
卻也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個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1.18.250
1F:推 Verlust:Bobosa? 中山路上 03/22 23:05
2F:推 ntnujason:順便問一下 鳳山哪有健健家族?謝謝 03/22 23:09
3F:推 alanforce:阿P 03/22 23:18
4F:推 RitaDeng:阿P~從小喝到大^^~ 03/22 23:19
5F:推 eatingcool:我住大樹~去鳳山每次都會喝阿p! 03/23 00:43
6F:推 s520521622:bobosa好喝 03/23 00:48
7F:推 skydylan:阿P...奶味挺香的 03/23 02:17
8F:→ cashtitan:健健家族好像在芳其附近,五甲x路上,未過正忠排骨 03/23 04:37
9F:推 sooo168:樓上說的那家倒很久了吧~ = = 03/23 07:08
10F:→ sooo168:在大明路上有家健健 發問者知道大明路嗎? = = 03/23 07:09
11F:推 ntnujason:大明路 我知道 只是離我家有點遠 感謝各版友的回答 03/23 07:54
12F:推 gueer:阿P 03/23 18:06
13F:→ fshsman:阿P...可是超貴... 03/23 19:27
14F:推 pttbearity:Bobosa在鳳山國小對面~~阿P在a+1對面~~不知原po問哪間 03/23 22:37
15F:→ yunwolf:阿p我從小喝到大XDD 那我想問的應該是bobosa 03/24 01:09
16F:→ yunwolf:感謝各位板友的資訊XDDD明天就去嘗試看看 03/24 01:09
17F:推 sinlin:我覺得bobosa還好耶,五甲社區亞舍的珍奶不錯 XD 03/24 12:17
18F:→ sinlin:健健在預校鳳頂路彎進田中央路那有一間 03/24 12:18
19F:推 artwu:阿P跟以前比退步不少了 03/24 21:04
20F:推 ashinandyida:自從有一次喝阿X在杯子裡看到蒼蠅泡澡之後就沒喝過了 03/24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