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wolf (斑马线上没斑马)
看板FongShan
标题[问题] 好喝的珍珠奶茶
时间Sun Mar 22 22:49:15 2009
之前看到版友推文,说凤山有好喝的珍珠奶茶
印象好像是在凤山国小那边(?)
可是刚刚爬文也都没有找到相关文章
所以PO文看看,希望知道的人能够报一下确切的地点
其他间好喝的也OKXDDDD
感谢感谢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nwolf
一只斑马
有两个截然不同的颜色
同一个人
却也有两种截然不同的个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1.18.250
1F:推 Verlust:Bobosa? 中山路上 03/22 23:05
2F:推 ntnujason:顺便问一下 凤山哪有健健家族?谢谢 03/22 23:09
3F:推 alanforce:阿P 03/22 23:18
4F:推 RitaDeng:阿P~从小喝到大^^~ 03/22 23:19
5F:推 eatingcool:我住大树~去凤山每次都会喝阿p! 03/23 00:43
6F:推 s520521622:bobosa好喝 03/23 00:48
7F:推 skydylan:阿P...奶味挺香的 03/23 02:17
8F:→ cashtitan:健健家族好像在芳其附近,五甲x路上,未过正忠排骨 03/23 04:37
9F:推 sooo168:楼上说的那家倒很久了吧~ = = 03/23 07:08
10F:→ sooo168:在大明路上有家健健 发问者知道大明路吗? = = 03/23 07:09
11F:推 ntnujason:大明路 我知道 只是离我家有点远 感谢各版友的回答 03/23 07:54
12F:推 gueer:阿P 03/23 18:06
13F:→ fshsman:阿P...可是超贵... 03/23 19:27
14F:推 pttbearity:Bobosa在凤山国小对面~~阿P在a+1对面~~不知原po问哪间 03/23 22:37
15F:→ yunwolf:阿p我从小喝到大XDD 那我想问的应该是bobosa 03/24 01:09
16F:→ yunwolf:感谢各位板友的资讯XDDD明天就去尝试看看 03/24 01:09
17F:推 sinlin:我觉得bobosa还好耶,五甲社区亚舍的珍奶不错 XD 03/24 12:17
18F:→ sinlin:健健在预校凤顶路弯进田中央路那有一间 03/24 12:18
19F:推 artwu:阿P跟以前比退步不少了 03/24 21:04
20F:推 ashinandyida:自从有一次喝阿X在杯子里看到苍蝇泡澡之後就没喝过了 03/24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