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ow (玄田牛生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徵求] 借Nokia3120c的傳輸線
時間Thu Mar 19 22:51:04 2009
因為當初買手機時不是買全配
所以沒有傳輸線
我想用傳輸線更新手機的軟體
不知道有人有這支手機的傳輸線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86.118
1F:→ ac4r:保固內可以拿去NOKIA服務中心免費升級或是經銷商 03/19 23:38
2F:推 BigLgOHOH:我也有這問題,那我在中華電信買的到中華電信就可以了? 03/20 17:41
3F:→ ac4r:中華電信買的就可以拿到神腦維修站或是經銷門市 03/20 19:22
4F:推 ducky0421:跟原PO同一支手機 當初要買傳輸線的時候被店員阻止 03/20 22:09
5F:→ ducky0421:她叫我買記憶卡(價錢和傳輸線一樣)再用用讀卡機 03/20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