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ow (玄田牛生)
看板FongShan
标题[徵求] 借Nokia3120c的传输线
时间Thu Mar 19 22:51:04 2009
因为当初买手机时不是买全配
所以没有传输线
我想用传输线更新手机的软体
不知道有人有这支手机的传输线否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86.118
1F:→ ac4r:保固内可以拿去NOKIA服务中心免费升级或是经销商 03/19 23:38
2F:推 BigLgOHOH:我也有这问题,那我在中华电信买的到中华电信就可以了? 03/20 17:41
3F:→ ac4r:中华电信买的就可以拿到神脑维修站或是经销门市 03/20 19:22
4F:推 ducky0421:跟原PO同一支手机 当初要买传输线的时候被店员阻止 03/20 22:09
5F:→ ducky0421:她叫我买记忆卡(价钱和传输线一样)再用用读卡机 03/20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