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sdong (I東CARE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裁縫
時間Thu Mar 19 11:07:49 2009
請一下鳳山哪裡有好心的裁縫師
願意幫我做""一件""褲子的????
我想要做一件派大星的褲子
可能我去買一件綠底短褲
然後請裁縫幫我縫小花上去
大家覺得這樣可行嗎??
拜託大家幫我解答一下
我真的真的真的超想要的
感謝^^
--
我 沒 有 朋 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vsdong
一 個 都 沒 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82.231
1F:推 gigikikih:可行阿 有錢賺呢 XD 03/19 11:43
2F:推 ejoeji:我想作海綿寶寶的衣服啦!!我是海綿控 XDD 03/19 11:49
3F:推 cashtitan:鳳山王生明路上有間軍用品店,離中山路口蠻近的,左手邊 03/19 19:50
4F:→ cashtitan:有間裱框店,有在修改衣服,費用蠻公道的,可以去問問是 03/19 19:51
5F:→ cashtitan:否幫改。 03/19 19:51
6F:推 frankiching:眷村裡有個張婆婆在做裁縫~從我媽小時候做到現在幫我 03/19 22:28
7F:→ frankiching:不過他都是在幫人做衣服褲子裙子~繡花我就不知道了!XD 03/19 22:30
8F:推 stillj:麻煩做好了穿給我看....我好想看 03/20 00:39
9F:→ ivsdong:穿去同學會 03/20 08:29
10F:推 anson0423:海綿寶寶的褲子好像比較常見 03/21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