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sdong (I东CARE)
看板FongShan
标题[问题] 请问一下裁缝
时间Thu Mar 19 11:07:49 2009
请一下凤山哪里有好心的裁缝师
愿意帮我做""一件""裤子的????
我想要做一件派大星的裤子
可能我去买一件绿底短裤
然後请裁缝帮我缝小花上去
大家觉得这样可行吗??
拜托大家帮我解答一下
我真的真的真的超想要的
感谢^^
--
我 没 有 朋 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vsdong
一 个 都 没 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82.231
1F:推 gigikikih:可行阿 有钱赚呢 XD 03/19 11:43
2F:推 ejoeji:我想作海绵宝宝的衣服啦!!我是海绵控 XDD 03/19 11:49
3F:推 cashtitan:凤山王生明路上有间军用品店,离中山路口蛮近的,左手边 03/19 19:50
4F:→ cashtitan:有间裱框店,有在修改衣服,费用蛮公道的,可以去问问是 03/19 19:51
5F:→ cashtitan:否帮改。 03/19 19:51
6F:推 frankiching:眷村里有个张婆婆在做裁缝~从我妈小时候做到现在帮我 03/19 22:28
7F:→ frankiching:不过他都是在帮人做衣服裤子裙子~绣花我就不知道了!XD 03/19 22:30
8F:推 stillj:麻烦做好了穿给我看....我好想看 03/20 00:39
9F:→ ivsdong:穿去同学会 03/20 08:29
10F:推 anson0423:海绵宝宝的裤子好像比较常见 03/21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