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aann ( 牛 年 旺 返)
看板FongShan
標題[閒聊] 鳳凌廣場金礦
時間Wed Mar 18 10:06:00 2009
一直以為要到五甲二路才有分店
經過爬文後才知道.......原來鳳凌廣場也有分店 = =|||
常常從那邊經過都沒注意到耶ˊˋ
感覺有點隱密XD
不過開在那裡真是方便多了....一值都很喜歡喝他們家的咖啡
很推摩卡咖啡喔!! 雖然不便宜 XD
不過....我想問的是...有版友吃過金礦的銅鑼燒嗎??
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耶 ~~~~ 不過沒看到單個售價= =
只有看到一盒的售價....是只賣一整盒的嗎??
有沒有版友吃過呢?? 我想知道評價><"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95.74
※ 編輯: ssaann 來自: 218.164.195.74 (03/18 10:09)
1F:→ ema:這家的招牌比較隱密XD 03/18 10:23
2F:推 jacko1124:應該是有駐唱的關係吧...不覺得它是金礦~而且也不是店面 03/18 10:38
3F:推 cookiesgreat:推卡布奇諾XD 03/18 11:19
4F:→ ssaann:有迷有...銅鑼燒 的消息呢><? 03/18 12:06
5F:推 paniculata:吃過~~~不推 03/18 13:27
6F:→ ssaann:@@a....感謝分享...那我還是乖乖的喝杯咖啡就好 03/18 14:56
7F:推 lws0620:我也推卡布奇諾 只要有去都會點!! 03/18 19:30
8F:推 king3639:感覺金礦越來越不好喝了只剩一心路的還可以 03/18 20:55
9F:推 skydylan:很可愛得好吃~ 小小的挺精緻,但沒有打折 會有點貴~ 03/18 22:57
10F:推 Wilsly:他從以前就是金礦了...一直到現在...= = 03/19 11:18
11F:→ fey07:銅鑼燒裡面冰冰的 有點像冰淇淋 還不錯吃但就小了點 03/19 23:08
12F:推 octopal:可是它不能訂蛋糕..所以還是得跑去五甲路的= = 03/20 09:22
13F:推 zardo:別忘了~鳳山文衡路也有一家金礦 03/21 08:38
14F:→ ssaann:咦~~.......那不是85度C嗎@@? 03/22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