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aann ( 牛 年 旺 返)
看板FongShan
标题[闲聊] 凤凌广场金矿
时间Wed Mar 18 10:06:00 2009
一直以为要到五甲二路才有分店
经过爬文後才知道.......原来凤凌广场也有分店 = =|||
常常从那边经过都没注意到耶ˊˋ
感觉有点隐密XD
不过开在那里真是方便多了....一值都很喜欢喝他们家的咖啡
很推摩卡咖啡喔!! 虽然不便宜 XD
不过....我想问的是...有版友吃过金矿的铜锣烧吗??
看起来不错吃的样子耶 ~~~~ 不过没看到单个售价= =
只有看到一盒的售价....是只卖一整盒的吗??
有没有版友吃过呢?? 我想知道评价><"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95.74
※ 编辑: ssaann 来自: 218.164.195.74 (03/18 10:09)
1F:→ ema:这家的招牌比较隐密XD 03/18 10:23
2F:推 jacko1124:应该是有驻唱的关系吧...不觉得它是金矿~而且也不是店面 03/18 10:38
3F:推 cookiesgreat:推卡布奇诺XD 03/18 11:19
4F:→ ssaann:有迷有...铜锣烧 的消息呢><? 03/18 12:06
5F:推 paniculata:吃过~~~不推 03/18 13:27
6F:→ ssaann:@@a....感谢分享...那我还是乖乖的喝杯咖啡就好 03/18 14:56
7F:推 lws0620:我也推卡布奇诺 只要有去都会点!! 03/18 19:30
8F:推 king3639:感觉金矿越来越不好喝了只剩一心路的还可以 03/18 20:55
9F:推 skydylan:很可爱得好吃~ 小小的挺精致,但没有打折 会有点贵~ 03/18 22:57
10F:推 Wilsly:他从以前就是金矿了...一直到现在...= = 03/19 11:18
11F:→ fey07:铜锣烧里面冰冰的 有点像冰淇淋 还不错吃但就小了点 03/19 23:08
12F:推 octopal:可是它不能订蛋糕..所以还是得跑去五甲路的= = 03/20 09:22
13F:推 zardo:别忘了~凤山文衡路也有一家金矿 03/21 08:38
14F:→ ssaann:咦~~.......那不是85度C吗@@? 03/22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