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1982027 (夢露是個好樂團)
看板FongShan
標題[問題] 五甲往中崙的路
時間Thu Mar 5 22:06:32 2009
印象中
以前是很小的
請問那條是哪時拓寬的
謝謝
--
你塌塌的貧乳是美麗的錯誤 。 我不是山獅,是個過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208.219
1F:推 lcilear:hi 03/05 22:22
2F:→ lcilear:你說的是鳳農後面那條嗎? 是的話 至少拓寬8年以上了 03/05 22:22
3F:推 xenakis:原po講的應該是中正預校側門那邊吧,就這兩三年逐次拓的而 03/05 22:56
4F:→ xenakis:已,連橋都拓寬好了,快要整段都拓好了吧...拖好久@@ 03/05 22:57
5F:→ lcilear:喔喔 預校側門的話 那個橋真的是弄好久... 03/05 23:02
6F:→ lcilear:不過現在弄好了 倒是挺好看的 變大條也方便很多 03/05 23:02
7F:推 humanfly:但是不從預校走 其他條路還是很小XD 03/06 12:55
8F:→ humanfly:也沒人往五甲會走預校吧 03/06 12:55
9F:推 xenakis:不只小,往過埤路的捷徑竟然是穿過私有地 XD 03/06 14:46
10F:推 wangdc:不會啊~很路變很大條,車流量也有一定,而且中正預校那裡也蓋 03/06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