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1982027 (梦露是个好乐团)
看板FongShan
标题[问题] 五甲往中仑的路
时间Thu Mar 5 22:06:32 2009
印象中
以前是很小的
请问那条是哪时拓宽的
谢谢
--
你塌塌的贫乳是美丽的错误 。 我不是山狮,是个过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208.219
1F:推 lcilear:hi 03/05 22:22
2F:→ lcilear:你说的是凤农後面那条吗? 是的话 至少拓宽8年以上了 03/05 22:22
3F:推 xenakis:原po讲的应该是中正预校侧门那边吧,就这两三年逐次拓的而 03/05 22:56
4F:→ xenakis:已,连桥都拓宽好了,快要整段都拓好了吧...拖好久@@ 03/05 22:57
5F:→ lcilear:喔喔 预校侧门的话 那个桥真的是弄好久... 03/05 23:02
6F:→ lcilear:不过现在弄好了 倒是挺好看的 变大条也方便很多 03/05 23:02
7F:推 humanfly:但是不从预校走 其他条路还是很小XD 03/06 12:55
8F:→ humanfly:也没人往五甲会走预校吧 03/06 12:55
9F:推 xenakis:不只小,往过埤路的捷径竟然是穿过私有地 XD 03/06 14:46
10F:推 wangdc:不会啊~很路变很大条,车流量也有一定,而且中正预校那里也盖 03/06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