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lysmine (浩克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爲什麼工作區域會那麼小啊~
時間Sat Mar 19 09:52:25 2011
http://0rz.tw/Jczu3
↑以上是我使用Flash軟體的截圖
之前再家裡用那台螢幕比較小的電腦時
好像是沒有工作區域太小的問題
但是總覺得應該是跟螢幕大小沒有關係
因為工作區域應該要是沒有範圍限制的吧!?
誠如各位所見
最右邊那個區域不知道是什麼區域= =
但是我拉東西就沒有辦法拉超過
常常因為工作區域太小的問題綁手綁腳
想請問各位大大該如何改善這個問題
讓工作區域能多大就多大 不然小弟真的滿難做事的(哭哭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95.235
1F:推 scars:那邊還是可以用的吧 只有拖過去的瞬間顯示會怪怪的 03/19 10:27
2F:→ scars:當你拖到外面的時候應該會發現那個邊界也隨之外拉了 03/19 10:28
3F:推 KawasumiMai:依照個人經驗,那個地方的東西還是會顯示 03/19 10:33
4F:→ KawasumiMai:然後你拖過去會放大,不過有一定限制(似乎是2萬pixel 03/19 10:34
5F:→ KawasumiMai:此外用AS建立物件如果超出太多範圍有一定機率會噴圖( 03/19 10:34
6F:→ klysmine:我拖曳物件超過工作區域的時候 物件就不見了 03/19 13:57
7F:→ klysmine:而且我把畫面越縮越小的時候 工作區域會固定在左上QQ 03/19 13:58
8F:→ klysmine:阿 後來解決了 謝謝大家:D 03/22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