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lysmine (浩克)
看板Flash
标题[问题] 爲什麽工作区域会那麽小啊~
时间Sat Mar 19 09:52:25 2011
http://0rz.tw/Jczu3
↑以上是我使用Flash软体的截图
之前再家里用那台萤幕比较小的电脑时
好像是没有工作区域太小的问题
但是总觉得应该是跟萤幕大小没有关系
因为工作区域应该要是没有范围限制的吧!?
诚如各位所见
最右边那个区域不知道是什麽区域= =
但是我拉东西就没有办法拉超过
常常因为工作区域太小的问题绑手绑脚
想请问各位大大该如何改善这个问题
让工作区域能多大就多大 不然小弟真的满难做事的(哭哭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95.235
1F:推 scars:那边还是可以用的吧 只有拖过去的瞬间显示会怪怪的 03/19 10:27
2F:→ scars:当你拖到外面的时候应该会发现那个边界也随之外拉了 03/19 10:28
3F:推 KawasumiMai:依照个人经验,那个地方的东西还是会显示 03/19 10:33
4F:→ KawasumiMai:然後你拖过去会放大,不过有一定限制(似乎是2万pixel 03/19 10:34
5F:→ KawasumiMai:此外用AS建立物件如果超出太多范围有一定机率会喷图( 03/19 10:34
6F:→ klysmine:我拖曳物件超过工作区域的时候 物件就不见了 03/19 13:57
7F:→ klysmine:而且我把画面越缩越小的时候 工作区域会固定在左上QQ 03/19 13:58
8F:→ klysmine:阿 後来解决了 谢谢大家:D 03/22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