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ost (最愛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flash會使用到哪些系統程式
時間Wed Jan 26 17:29:50 2011
我的flash當機頻率高的驚人(大概10分鐘就一次,還是得忍受,現在使用率太高)
可是flash player 等已經更新到最新(windows XP也是)
也重灌過N次
除了flash以外,電腦其他的使用上也完全正常
目前在思考是否是flash以外的其他程式造成flash當機
像是是否會使用的net framework等等
謝謝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30.114
1F:→ scars:特定flash檔案? 或是所有的flash都這樣 01/26 21:04
2F:推 belion:電腦規格? 01/26 22:29
3F:→ lovemost:i7-860 + ATI6870 01/27 05:11
4F:→ lovemost:顯卡甚至換過~兩張顯卡都有一樣的問題 01/27 05:11
5F:→ lovemost:所有的flash都這樣 01/27 05:11
6F:推 cjcat2266:現在的Flash跟顯卡關係不大 01/27 07:20
7F:→ ben0209:我遇過最常當的動作是,在 library 中作複製、搬移之類的 01/27 10:24
8F:→ ben0209:動作,跨檔案作搬移、複製之類的,若 MC 太複雜,也有可能 01/27 10:24
9F:推 KawasumiMai:CS4?我之前CS4也曾經傲嬌過,換CS5看看 01/27 17:57
10F:推 singergod:CS4的話去更新當機頻率會少很多 不然就換CS5吧 01/27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