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ost (最爱)
看板Flash
标题[问题] flash会使用到哪些系统程式
时间Wed Jan 26 17:29:50 2011
我的flash当机频率高的惊人(大概10分钟就一次,还是得忍受,现在使用率太高)
可是flash player 等已经更新到最新(windows XP也是)
也重灌过N次
除了flash以外,电脑其他的使用上也完全正常
目前在思考是否是flash以外的其他程式造成flash当机
像是是否会使用的net framework等等
谢谢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30.114
1F:→ scars:特定flash档案? 或是所有的flash都这样 01/26 21:04
2F:推 belion:电脑规格? 01/26 22:29
3F:→ lovemost:i7-860 + ATI6870 01/27 05:11
4F:→ lovemost:显卡甚至换过~两张显卡都有一样的问题 01/27 05:11
5F:→ lovemost:所有的flash都这样 01/27 05:11
6F:推 cjcat2266:现在的Flash跟显卡关系不大 01/27 07:20
7F:→ ben0209:我遇过最常当的动作是,在 library 中作复制、搬移之类的 01/27 10:24
8F:→ ben0209:动作,跨档案作搬移、复制之类的,若 MC 太复杂,也有可能 01/27 10:24
9F:推 KawasumiMai:CS4?我之前CS4也曾经傲娇过,换CS5看看 01/27 17:57
10F:推 singergod:CS4的话去更新当机频率会少很多 不然就换CS5吧 01/27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