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young (野丫頭 :]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緊急!! 檔案損壞
時間Fri Jan 21 04:41:49 2011
使用版本:CS5
剛剛FLASH程式有點不順
我先按了存檔 在關掉
然後FLASH就當掉了
重開之後我的FLA檔居然顯示不能開
整個快瘋了orz
---
不過有找到測試時留下的swf檔
可是不管是用匯入元件庫還是用swf轉fla軟體,
這個swf檔內只有兩個影格 一個圖片
(可是我的內容是封面 目錄 內容一 內容二
很多有的沒的 所以不只兩個影格)
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= =
兩天都做到四點多T_T
都快完成了才來當機...
附上檔案:(
拜託了T_T
http://www.xun6.com/file/68b119dd1/final.zip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52.85
※ 編輯: vyoung 來自: 220.143.152.85 (01/21 04:55)
1F:→ sextitanic:唔,你附的那個檔案我有打開耶@@? 01/21 07:43
2F:→ sextitanic:原po你試試其他 fla 檔打不打得開? 01/21 07:43
3F:→ vyoung:Flash 無法解析此文件。 01/21 11:09
4F:→ vyoung:開啟檔案 'C:\Users\Felisa\Desktop\final.fla' 時產生錯誤 01/21 11:09
5F:→ vyoung:我出現這樣:( 01/21 11:09
6F:→ vyoung:我重灌flash看看好了T_T 01/21 11:09
7F:→ aquarianboy:如果是檔案壞了,那救回來的機會不大 01/21 12:10
8F:→ vyoung:唔唔 既然一樓說開得起來 那我得試試T_T 01/21 12:23
9F:→ sextitanic:我把它重新另存新檔,看這樣你開不開得起來 @@ 01/21 13:15
11F:→ vyoung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可以了!! 真的是太感謝你了Q口Q 01/21 14:50
12F:→ vyoung: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的激動OTZ 01/21 14:50
13F:→ vyoung:剛去上課 看別人都做完了 自己的還沒救起來 超難過的T_T 01/21 14:51
14F:→ vyoung:再次感謝>3< 01/21 14:51
15F:推 scars:其實壞掉的fla可以試著改為zip解開看看 01/21 19:59
16F:→ scars:尤其如果問題出在壞掉的元件庫元件的話 01/21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