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young (野丫头 :])
看板Flash
标题[问题] 紧急!! 档案损坏
时间Fri Jan 21 04:41:49 2011
使用版本:CS5
刚刚FLASH程式有点不顺
我先按了存档 在关掉
然後FLASH就当掉了
重开之後我的FLA档居然显示不能开
整个快疯了orz
---
不过有找到测试时留下的swf档
可是不管是用汇入元件库还是用swf转fla软体,
这个swf档内只有两个影格 一个图片
(可是我的内容是封面 目录 内容一 内容二
很多有的没的 所以不只两个影格)
我现在不知道该怎麽办才好= =
两天都做到四点多T_T
都快完成了才来当机...
附上档案:(
拜托了T_T
http://www.xun6.com/file/68b119dd1/final.zip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52.85
※ 编辑: vyoung 来自: 220.143.152.85 (01/21 04:55)
1F:→ sextitanic:唔,你附的那个档案我有打开耶@@? 01/21 07:43
2F:→ sextitanic:原po你试试其他 fla 档打不打得开? 01/21 07:43
3F:→ vyoung:Flash 无法解析此文件。 01/21 11:09
4F:→ vyoung:开启档案 'C:\Users\Felisa\Desktop\final.fla' 时产生错误 01/21 11:09
5F:→ vyoung:我出现这样:( 01/21 11:09
6F:→ vyoung:我重灌flash看看好了T_T 01/21 11:09
7F:→ aquarianboy:如果是档案坏了,那救回来的机会不大 01/21 12:10
8F:→ vyoung:唔唔 既然一楼说开得起来 那我得试试T_T 01/21 12:23
9F:→ sextitanic:我把它重新另存新档,看这样你开不开得起来 @@ 01/21 13:15
11F:→ vyoung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可以了!! 真的是太感谢你了Q口Q 01/21 14:50
12F:→ vyoung: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的激动OTZ 01/21 14:50
13F:→ vyoung:刚去上课 看别人都做完了 自己的还没救起来 超难过的T_T 01/21 14:51
14F:→ vyoung:再次感谢>3< 01/21 14:51
15F:推 scars:其实坏掉的fla可以试着改为zip解开看看 01/21 19:59
16F:→ scars:尤其如果问题出在坏掉的元件库元件的话 01/21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