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ster928 (Mr咚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請問怎麼讓flash 的連結點了之後 不再重複啟動?
時間Tue Jan 4 11:39:58 2011
譬如這個網站
http://www.jt899.com/
每次超連結點了之後 flash又重新讀取 有什麼辦法可以點了超連結之後 不要FLASH又整
個重新讀取呀...
請大大幫忙指點一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14.57
1F:推 KawasumiMai:廣告?我沒看到任何Flash 01/04 12:00
2F:→ lester928:抱歉 現在有了= = 麻煩再看一下吧 01/04 13:42
3F:推 KawasumiMai:Orz,Flash太肥了,不想等 01/04 14:10
4F:→ KawasumiMai:此外你是讀了哪些東西....怎麼會這麼久? 01/04 14:10
5F:→ lester928:8m呀 ...加LOADING你也覺得不耐煩呀 == 01/04 15:01
6F:推 singergod:光一個button bar+顯示可以做的8mb = =? 01/04 18:22
7F:→ aquarianboy:回原po問題:沒有,即使有暫存,也是會從頭開始播放 01/04 18:27
8F:推 singergod:你沒用到那麼大的圖 就先在photo縮好 不要匯原圖 01/04 18:36
9F:→ singergod:一個沒有什麼圖的flash做到8M太誇張了 01/04 18:37
10F:→ lester928:我圖都是縮小的 我乾脆直接給原檔吧 請高手看一下... 01/04 18:54
11F:推 oj113068:你說的縮小是什麼意思?實際顯示寬度不到500px的圖 01/04 19:35
12F:→ oj113068:我點開來有1000px以上。 01/04 19:35
13F:→ oj113068:所謂的縮小不是說在Flash舞臺上縮小,是匯入前就要縮小 01/04 19:36
14F:→ oj113068:看舞台上的縮放資料是縮小到20%,我想你可以再把他弄的 01/04 19:37
15F:→ oj113068:更小。 01/04 19:37
16F:→ lester928:我知道呀 我都有在PS縮小 可以看元件庫 有一個資料夾 01/04 20:58
17F:→ lester928:負責放縮小的檔案 還是我縮的不夠小呀... 01/04 20:58
18F:推 scars:簡單說你要他呈現多大就縮到多大 上面講你縮放到20% 01/04 21:31
19F:→ scars:那你就在PS先縮到20%再匯入元件庫 這樣flash不就變小了嗎 01/04 21:32
20F:→ lester928:我有縮小過了呀 我也有常識把圖片砍掉再匯出 其實沒少 01/04 22:35
21F:→ lester928:多少 不知道是哪裡的問題... 01/04 22:35
22F:推 oj113068:我覺得你根本沒聽懂=_= 01/04 23:56
23F:→ oj113068:還是你根本縮錯地方?請縮像素,可不要去縮解析度 01/04 23:56
24F:→ oj113068:"沒少多少"如果專說原始檔,那的確是要用另存新檔解決 01/04 23:57
25F:→ oj113068:不過你的問題還是SWF太大了。應該和這無關。 01/04 23:57
26F:推 oj113068:然後回答你本篇的問題,可以用頁框試試 01/05 00:01
我知道原因了 是因為我內崁文字....
※ 編輯: lester928 來自: 114.43.114.57 (01/05 11:03)
27F:推 oj113068:(驚)不會吧!?我內嵌文字也沒有這麼大過@ @ 01/05 11:11
28F:→ scars:嵌 音千 01/05 11:17
29F:→ aquarianboy:隨便一個中文字型都大概4、5MB,所以有這樣的結果是很 01/05 11:46
30F:→ aquarianboy:正常的 01/05 11:46
31F:→ KawasumiMai:又是一個念內砍的.... 01/05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