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ster928 (Mr咚)
看板Flash
标题[问题] 请问怎麽让flash 的连结点了之後 不再重复启动?
时间Tue Jan 4 11:39:58 2011
譬如这个网站
http://www.jt899.com/
每次超连结点了之後 flash又重新读取 有什麽办法可以点了超连结之後 不要FLASH又整
个重新读取呀...
请大大帮忙指点一下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14.57
1F:推 KawasumiMai:广告?我没看到任何Flash 01/04 12:00
2F:→ lester928:抱歉 现在有了= = 麻烦再看一下吧 01/04 13:42
3F:推 KawasumiMai:Orz,Flash太肥了,不想等 01/04 14:10
4F:→ KawasumiMai:此外你是读了哪些东西....怎麽会这麽久? 01/04 14:10
5F:→ lester928:8m呀 ...加LOADING你也觉得不耐烦呀 == 01/04 15:01
6F:推 singergod:光一个button bar+显示可以做的8mb = =? 01/04 18:22
7F:→ aquarianboy:回原po问题:没有,即使有暂存,也是会从头开始播放 01/04 18:27
8F:推 singergod:你没用到那麽大的图 就先在photo缩好 不要汇原图 01/04 18:36
9F:→ singergod:一个没有什麽图的flash做到8M太夸张了 01/04 18:37
10F:→ lester928:我图都是缩小的 我乾脆直接给原档吧 请高手看一下... 01/04 18:54
11F:推 oj113068:你说的缩小是什麽意思?实际显示宽度不到500px的图 01/04 19:35
12F:→ oj113068:我点开来有1000px以上。 01/04 19:35
13F:→ oj113068:所谓的缩小不是说在Flash舞台上缩小,是汇入前就要缩小 01/04 19:36
14F:→ oj113068:看舞台上的缩放资料是缩小到20%,我想你可以再把他弄的 01/04 19:37
15F:→ oj113068:更小。 01/04 19:37
16F:→ lester928:我知道呀 我都有在PS缩小 可以看元件库 有一个资料夹 01/04 20:58
17F:→ lester928:负责放缩小的档案 还是我缩的不够小呀... 01/04 20:58
18F:推 scars:简单说你要他呈现多大就缩到多大 上面讲你缩放到20% 01/04 21:31
19F:→ scars:那你就在PS先缩到20%再汇入元件库 这样flash不就变小了吗 01/04 21:32
20F:→ lester928:我有缩小过了呀 我也有常识把图片砍掉再汇出 其实没少 01/04 22:35
21F:→ lester928:多少 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... 01/04 22:35
22F:推 oj113068:我觉得你根本没听懂=_= 01/04 23:56
23F:→ oj113068:还是你根本缩错地方?请缩像素,可不要去缩解析度 01/04 23:56
24F:→ oj113068:"没少多少"如果专说原始档,那的确是要用另存新档解决 01/04 23:57
25F:→ oj113068:不过你的问题还是SWF太大了。应该和这无关。 01/04 23:57
26F:推 oj113068:然後回答你本篇的问题,可以用页框试试 01/05 00:01
我知道原因了 是因为我内崁文字....
※ 编辑: lester928 来自: 114.43.114.57 (01/05 11:03)
27F:推 oj113068:(惊)不会吧!?我内嵌文字也没有这麽大过@ @ 01/05 11:11
28F:→ scars:嵌 音千 01/05 11:17
29F:→ aquarianboy:随便一个中文字型都大概4、5MB,所以有这样的结果是很 01/05 11:46
30F:→ aquarianboy:正常的 01/05 11:46
31F:→ KawasumiMai:又是一个念内砍的.... 01/05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