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emylin (13k)
看板Flash
標題[討論] 製作網頁遊戲
時間Mon Jan 3 07:51:31 2011
本人約有一年的as3 經驗 半年的flex經驗,略懂MVC,也碰過FMS
有個遊戲概念想實踐,目前已經做出雛型(很醜= =,是大學畢業專案,但想繼續做下去)
想找有興趣一起做遊戲的同好,目前組內有會PHP&MYSQL的,跟我這半調子的flasher
但是嚴重缺乏有美工細胞的人才,
如果有人想一起衝一發!!
學習技巧的同時,又能實作屬於我們的遊戲!! 歡迎站內信
PS
遊戲定位為遊戲性較重的網頁遊戲,有點類似
http://www.kongregate.com/games/weasello/steambirds
但是加入玩家自製物件、經濟系統與物理引擎
應該會全部重新來過一次,因為之前的架構不夠好
同樣的,如果有意願加入的話,遊戲的內容是可以再討論的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71.97
1F:推 cjcat2266:有沒有興趣用Rusher當作基底遊戲引擎?我可以支援唷:) 01/03 08:53
2F:推 STARGAZERs:我想用 = =+..... 01/03 10:43
3F:→ STARGAZERs:手邊的遊戲雖然已經要準備公開了... (公司的...) 01/03 10:43
4F:→ STARGAZERs:可是我是從 0 開始學 as3... 整個寫的亂七八糟.. 01/03 10:43
5F:→ STARGAZERs:預定公開後我必須整個重寫重架阿~ 01/03 10:44
6F:推 STARGAZERs:尤其是在這幾天我開始接觸框架之後更是覺得該重寫... 01/03 10:47
7F:→ jeremylin:是CJ大大耶!! rusher當引擎的話 要多花點時間研究你的 01/03 15:37
8F:→ jeremylin:API 01/03 15:38
9F:→ jeremylin:之前物理引擎是直接套用box2D flash的 01/03 15:38
10F:→ jeremylin:最近會等到手邊的案子定案後,重新出發!! 01/03 15:39
12F:→ jeremylin:約要過年後才會開始,最近就先充電吧!~ 01/03 15:46
13F:→ dsmwang:感謝aq大,看完之後覺得超有趣XD 01/03 16:22
14F:推 cjcat2266:Rusher有將Box2D包起來唷,不用寫底層的code 01/03 16:26
15F:推 dsmwang:嗯,我摸完Zedbox就會去研究Rusher! 01/03 18:31
16F:推 skitshady:我要 玩 01/04 00:37
17F:推 etrexetrex:Box2d 那個影片看起來太棒了... 01/05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