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emylin (13k)
看板Flash
标题[讨论] 制作网页游戏
时间Mon Jan 3 07:51:31 2011
本人约有一年的as3 经验 半年的flex经验,略懂MVC,也碰过FMS
有个游戏概念想实践,目前已经做出雏型(很丑= =,是大学毕业专案,但想继续做下去)
想找有兴趣一起做游戏的同好,目前组内有会PHP&MYSQL的,跟我这半调子的flasher
但是严重缺乏有美工细胞的人才,
如果有人想一起冲一发!!
学习技巧的同时,又能实作属於我们的游戏!! 欢迎站内信
PS
游戏定位为游戏性较重的网页游戏,有点类似
http://www.kongregate.com/games/weasello/steambirds
但是加入玩家自制物件、经济系统与物理引擎
应该会全部重新来过一次,因为之前的架构不够好
同样的,如果有意愿加入的话,游戏的内容是可以再讨论的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71.97
1F:推 cjcat2266:有没有兴趣用Rusher当作基底游戏引擎?我可以支援唷:) 01/03 08:53
2F:推 STARGAZERs:我想用 = =+..... 01/03 10:43
3F:→ STARGAZERs:手边的游戏虽然已经要准备公开了... (公司的...) 01/03 10:43
4F:→ STARGAZERs:可是我是从 0 开始学 as3... 整个写的乱七八糟.. 01/03 10:43
5F:→ STARGAZERs:预定公开後我必须整个重写重架阿~ 01/03 10:44
6F:推 STARGAZERs:尤其是在这几天我开始接触框架之後更是觉得该重写... 01/03 10:47
7F:→ jeremylin:是CJ大大耶!! rusher当引擎的话 要多花点时间研究你的 01/03 15:37
8F:→ jeremylin:API 01/03 15:38
9F:→ jeremylin:之前物理引擎是直接套用box2D flash的 01/03 15:38
10F:→ jeremylin:最近会等到手边的案子定案後,重新出发!! 01/03 15:39
12F:→ jeremylin:约要过年後才会开始,最近就先充电吧!~ 01/03 15:46
13F:→ dsmwang:感谢aq大,看完之後觉得超有趣XD 01/03 16:22
14F:推 cjcat2266:Rusher有将Box2D包起来唷,不用写底层的code 01/03 16:26
15F:推 dsmwang:嗯,我摸完Zedbox就会去研究Rusher! 01/03 18:31
16F:推 skitshady:我要 玩 01/04 00:37
17F:推 etrexetrex:Box2d 那个影片看起来太棒了... 01/05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