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lly84106 (舒潔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求Flash場景跳換的程式碼 (拜託請站內信給我可以嗎>.<)
時間Sun Dec 26 23:46:08 2010
到底有誰會用Flash的程式碼..
我快瘋了......(抓狂貌)
會用的人快來救救我吧.... (倒地..)
作業要用Flash做動畫
可是我怎麼弄都無法讓動畫跳場景
到底誰會用這些程式碼啦><
討厭...
救命啊~~~~
--
◢
◣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ψshadan
▉ ▏ │幹你媽的這套布偶裝怎麼會這麼熱 ╰────╮
▉ ● ● ▏ ◣ " ╯要不是為了開瓦斯行的夢想...唉...該上工了。│
◢▄ ◣ ◤ ≡ mm "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◣ ◢
◤-⊙-⊙◥◣╯
(歌)書賊拉拉 柔軟SHOW 我們是書賊炫彩小拉拉 YO!│
◥ ╱╲ ◤
υ 皿 ◢◤│
拉~拉~拉~SO PRETTY~ 哈~哈~哈~好HAPPY~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57.239
1F:推 STARGAZERs:AS2 or AS3 ? 你的問題沒線索無法回答 12/27 00:16
2F:→ sally84106:好難說耶 = = 其實我對這方面不太懂.. 12/27 01:34
3F:→ sally84106:我目前是照老師的指示來製作 12/27 01:35
4F:→ sally84106:問題在於..老師之前講了跳躍影格之後 12/27 01:35
5F:→ sally84106:跳躍場景的部份的程式碼 並沒有公開只有課堂上手寫 12/27 01:35
6F:→ sally84106:我沒寫到就被擦掉哩= = 12/27 01:36
7F:→ sally84106:所以認真說起來我也不知道該提供什麼來做詢問 12/27 01:36
8F:→ sally84106:對不起>"< 12/27 01:36
9F:→ sally84106:也就是說..我整個都設計完成了 12/27 01:36
10F:→ sally84106:製作了簡單元件按鈕還有畫面 12/27 01:37
11F:→ sally84106:就是不知道該用什麼程式碼設定讓點選按鈕後可以跳至 12/27 01:37
12F:→ sally84106:場景2或是場景3 12/27 01:37
13F:→ sally84106:或是同一場景可不可以設定不同按鈕跳越不同的影格? 12/27 01:38
14F:→ sally84106:因為我設定很多都失敗了... 12/27 01:38
15F:→ sally84106:順便一提..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.. 12/27 01:38
16F:→ sally84106:如果設定完以後測試影片跳不出任何東西代表什麼? 12/27 01:38
17F:→ aquarianboy:其實你可以問跟你上同一堂課的同學會比較快 12/27 02:42
18F:→ sally84106:我決定不跳場景了...做一個..只跳頁的..蠢互動影片XD 12/27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