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lly84106 (舒洁)
看板Flash
标题[问题] 求Flash场景跳换的程式码 (拜托请站内信给我可以吗>.<)
时间Sun Dec 26 23:46:08 2010
到底有谁会用Flash的程式码..
我快疯了......(抓狂貌)
会用的人快来救救我吧.... (倒地..)
作业要用Flash做动画
可是我怎麽弄都无法让动画跳场景
到底谁会用这些程式码啦><
讨厌...
救命啊~~~~
--
◢
◣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ψshadan
▉ ▏ │干你妈的这套布偶装怎麽会这麽热 ╰────╮
▉ ● ● ▏ ◣ " ╯要不是为了开瓦斯行的梦想...唉...该上工了。│
◢▄ ◣ ◤ ≡ mm "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◣ ◢
◤-⊙-⊙◥◣╯
(歌)书贼拉拉 柔软SHOW 我们是书贼炫彩小拉拉 YO!│
◥ ╱╲ ◤
υ 皿 ◢◤│
拉~拉~拉~SO PRETTY~ 哈~哈~哈~好HAPPY~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57.239
1F:推 STARGAZERs:AS2 or AS3 ? 你的问题没线索无法回答 12/27 00:16
2F:→ sally84106:好难说耶 = = 其实我对这方面不太懂.. 12/27 01:34
3F:→ sally84106:我目前是照老师的指示来制作 12/27 01:35
4F:→ sally84106:问题在於..老师之前讲了跳跃影格之後 12/27 01:35
5F:→ sally84106:跳跃场景的部份的程式码 并没有公开只有课堂上手写 12/27 01:35
6F:→ sally84106:我没写到就被擦掉哩= = 12/27 01:36
7F:→ sally84106:所以认真说起来我也不知道该提供什麽来做询问 12/27 01:36
8F:→ sally84106:对不起>"< 12/27 01:36
9F:→ sally84106:也就是说..我整个都设计完成了 12/27 01:36
10F:→ sally84106:制作了简单元件按钮还有画面 12/27 01:37
11F:→ sally84106:就是不知道该用什麽程式码设定让点选按钮後可以跳至 12/27 01:37
12F:→ sally84106:场景2或是场景3 12/27 01:37
13F:→ sally84106:或是同一场景可不可以设定不同按钮跳越不同的影格? 12/27 01:38
14F:→ sally84106:因为我设定很多都失败了... 12/27 01:38
15F:→ sally84106:顺便一提..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.. 12/27 01:38
16F:→ sally84106:如果设定完以後测试影片跳不出任何东西代表什麽? 12/27 01:38
17F:→ aquarianboy:其实你可以问跟你上同一堂课的同学会比较快 12/27 02:42
18F:→ sally84106:我决定不跳场景了...做一个..只跳页的..蠢互动影片XD 12/27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