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00124 (Nickhun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(有點急)求助請教下拉式選單問題
時間Tue Dec 21 17:03:24 2010
如題所說
希望flash神手能幫幫我或教我
我做了一個flash下拉式選單
主選單連結場景內部都正常
而子選單是動態的(移入到主選單子選單會滑出來)
但是不管我怎麼連節場景內部,發佈後她都沒有反應,都部會連結到我想要到的場景
我是在按鈕最外面做連結
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嗎?
如果有人教我可以幫我看看原始檔哪裡有問題嗎?(或msn、mail)
感激不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2.221
1F:→ tony00124:說錯了..子選單按鈕外面還有在包一層影片片段 12/21 17:18
2F:推 oj113068:跨場景好像不行... 12/21 18:19
3F:→ sextitanic:有 trace 過確認子選單按鈕按下去是否有反應嗎@@? 12/21 19:58
4F:→ sextitanic:你跳場景的程式碼是怎麼寫的? 12/21 19:58
5F:→ sextitanic:可以在其他場景的影格上設標籤名稱,再跳到該標籤試試 12/21 19:59
6F:→ tony00124:我直接用gotoandplay寫 12/21 20:34
7F:→ sextitanic:有用 trace 按下子選單按鈕確認過是否有反應嗎@@? 12/21 22:02
8F:→ sextitanic:程式碼不是寫在主場景影格上有指定是要跳root的影格嗎 12/21 22:04
9F:→ sextitanic:以上都有確認過的話,再到其他場景的影格上加標籤名稱 12/21 22:05
10F:→ sextitanic:如果在場景2的影格上加「s2」的名稱 12/21 22:05
11F:→ sextitanic:就用 AS2或AS3的root寫法.gotoAndPlay("s2"); 12/21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