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00124 (Nickhun)
看板Flash
标题[问题] (有点急)求助请教下拉式选单问题
时间Tue Dec 21 17:03:24 2010
如题所说
希望flash神手能帮帮我或教我
我做了一个flash下拉式选单
主选单连结场景内部都正常
而子选单是动态的(移入到主选单子选单会滑出来)
但是不管我怎麽连节场景内部,发布後她都没有反应,都部会连结到我想要到的场景
我是在按钮最外面做连结
请问是哪里出了问题吗?
如果有人教我可以帮我看看原始档哪里有问题吗?(或msn、mail)
感激不尽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2.221
1F:→ tony00124:说错了..子选单按钮外面还有在包一层影片片段 12/21 17:18
2F:推 oj113068:跨场景好像不行... 12/21 18:19
3F:→ sextitanic:有 trace 过确认子选单按钮按下去是否有反应吗@@? 12/21 19:58
4F:→ sextitanic:你跳场景的程式码是怎麽写的? 12/21 19:58
5F:→ sextitanic:可以在其他场景的影格上设标签名称,再跳到该标签试试 12/21 19:59
6F:→ tony00124:我直接用gotoandplay写 12/21 20:34
7F:→ sextitanic:有用 trace 按下子选单按钮确认过是否有反应吗@@? 12/21 22:02
8F:→ sextitanic:程式码不是写在主场景影格上有指定是要跳root的影格吗 12/21 22:04
9F:→ sextitanic:以上都有确认过的话,再到其他场景的影格上加标签名称 12/21 22:05
10F:→ sextitanic:如果在场景2的影格上加「s2」的名称 12/21 22:05
11F:→ sextitanic:就用 AS2或AS3的root写法.gotoAndPlay("s2"); 12/21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