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happy (dennis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有關FLEX載入SKETCHUP匯出的DAE模型
時間Sun Dec 12 00:25:50 2010
大家好
最近在載入模型的時候
照著網路上的教學實作後
目前遇到奇怪的問題
就是...
我的模型出來之後
都是一片黑
只看的出外部的輪廓形狀
想請問各位有沒人有遇過類似的情形
或是知道原因出在哪裡嗎?
麻煩各位了!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92.84
1F:→ ben0209:換個模型試試看 12/14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