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happy (dennis)
看板Flash
标题[问题] 有关FLEX载入SKETCHUP汇出的DAE模型
时间Sun Dec 12 00:25:50 2010
大家好
最近在载入模型的时候
照着网路上的教学实作後
目前遇到奇怪的问题
就是...
我的模型出来之後
都是一片黑
只看的出外部的轮廓形状
想请问各位有没人有遇过类似的情形
或是知道原因出在哪里吗?
麻烦各位了!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92.84
1F:→ ben0209:换个模型试试看 12/14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