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ybend (圈圈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滑鼠移到圖片停止
時間Wed Dec 8 21:32:29 2010
http://www.tp-tool.com.tw/
我想做一個像網址上面一樣 類似繞球形的動畫
想請問個問題
我是用導引線 然後 把我想要的圖片 連上去
那問題1是 : 要怎麼讓滑鼠移動到圖片的時候 整個補間動畫可以停下來 語法要怎麼
打 ?(我在加入動作時他拒絕我在圖片上設定動作 所以剛開始我就不知道要怎麼用 是要
在影格上面設定動作嗎 ? )
另外就是STOP的用法要如何使用 或是其他語法 可以讓這個補間動畫停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27.237
1F:推 KawasumiMai:一般這種類型,因為已經要寫AS了 12/08 21:33
2F:→ KawasumiMai:所以移動似乎也是用AS算了? 12/08 21:34
3F:→ KawasumiMai:要寫在圖片上得弄成元件,而且得確定你是AS2 12/08 21:34
4F:→ KawasumiMai:如果你是主時間軸弄補間,可以用 12/08 21:35
5F:→ KawasumiMai:_root.stop()來停止整個影片 12/08 21:36
6F:→ teybend:我還不太會AS 所以還不會寫"移動指令" 我的也不是AS2所以 12/08 22:31
7F:→ teybend:其實沒辦法寫在物件上 這也是讓我停擺得原因 12/08 22:32
8F:→ aquarianboy:不會沒關係,學就會了 12/08 23:33
9F:推 zswolf:推樓上 12/09 00:26
10F:→ teybend:恩 應該說 目前進度還沒學到 所以才來請教的 = =" 12/09 01:45
11F:推 KawasumiMai:雖然很多人認為從AS3開始學比較有系統化概念 12/10 11:08
12F:→ KawasumiMai:也比較符合一般寫程式的樣子 12/10 11:08
13F:→ KawasumiMai:不過個人來說如果遇到幾乎沒寫過AS的........ 12/10 11:09
14F:→ KawasumiMai:我還是會想叫他從AS2開始學.... 12/10 11:09
15F:推 scars:想寫程式一定是從AS3開始 AS2只適合想做簡單動畫的人 12/11 00:45
16F:推 etrexetrex:想寫10行以內的可以用 as2 12/11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