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ybend (圈圈)
看板Flash
标题[问题] 滑鼠移到图片停止
时间Wed Dec 8 21:32:29 2010
http://www.tp-tool.com.tw/
我想做一个像网址上面一样 类似绕球形的动画
想请问个问题
我是用导引线 然後 把我想要的图片 连上去
那问题1是 : 要怎麽让滑鼠移动到图片的时候 整个补间动画可以停下来 语法要怎麽
打 ?(我在加入动作时他拒绝我在图片上设定动作 所以刚开始我就不知道要怎麽用 是要
在影格上面设定动作吗 ? )
另外就是STOP的用法要如何使用 或是其他语法 可以让这个补间动画停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27.237
1F:推 KawasumiMai:一般这种类型,因为已经要写AS了 12/08 21:33
2F:→ KawasumiMai:所以移动似乎也是用AS算了? 12/08 21:34
3F:→ KawasumiMai:要写在图片上得弄成元件,而且得确定你是AS2 12/08 21:34
4F:→ KawasumiMai:如果你是主时间轴弄补间,可以用 12/08 21:35
5F:→ KawasumiMai:_root.stop()来停止整个影片 12/08 21:36
6F:→ teybend:我还不太会AS 所以还不会写"移动指令" 我的也不是AS2所以 12/08 22:31
7F:→ teybend:其实没办法写在物件上 这也是让我停摆得原因 12/08 22:32
8F:→ aquarianboy:不会没关系,学就会了 12/08 23:33
9F:推 zswolf:推楼上 12/09 00:26
10F:→ teybend:恩 应该说 目前进度还没学到 所以才来请教的 = =" 12/09 01:45
11F:推 KawasumiMai:虽然很多人认为从AS3开始学比较有系统化概念 12/10 11:08
12F:→ KawasumiMai:也比较符合一般写程式的样子 12/10 11:08
13F:→ KawasumiMai:不过个人来说如果遇到几乎没写过AS的........ 12/10 11:09
14F:→ KawasumiMai:我还是会想叫他从AS2开始学.... 12/10 11:09
15F:推 scars:想写程式一定是从AS3开始 AS2只适合想做简单动画的人 12/11 00:45
16F:推 etrexetrex:想写10行以内的可以用 as2 12/11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