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aID (快樂崇拜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TextField顯示異常
時間Wed Dec 8 18:55:08 2010
出現了難以理解的狀況~"~
就是程式正常運作,但TextField的值卻無法正常顯示
以下面一個簡單的檔案為例
.fla(8K)
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24781822
.swf(4K)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cvid/1795794/1
點黑色的方塊,黃色區域裡的數值應該往上加,同時trace數值
但執行起來,trace()的值正常,TextField的顯示卻有問題
不是看不到,就是只出現尾數(連續點十幾下後偶爾會出現)
這個問題個人覺得還滿謎的
不知道是我的電腦、軟體有問題
還是有我看不出來的bug存在(程式這麼短不會吧...)
這個問題影響滿大的,請各位先進幫忙解惑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90.140
1F:推 sextitanic:內嵌字體 0 ~ 9 即可 12/08 19:05
2F:→ sextitanic:或是在消除鋸齒的地方選「裝置字體」 12/08 19:06
3F:→ justaID:請問內嵌字體是什麼意思?@@ 12/08 19:30
4F:→ dsmwang:因為你不是使用系統內建字體,所以才要內嵌 12/08 20:59
5F:→ dsmwang:等於是把字體的樣子存到swf裡面,不管電腦裡有沒有都可以 12/08 20:59
6F:→ dsmwang:正常播放 12/08 20:59
7F:推 dsmwang:不然就要在anti-alias那邊選擇Use device fonts 12/08 21:02
8F:→ justaID:感謝s大和d大的解答! 之前都沒有去動過屬性面板裡不懂的 12/08 22:40
9F:→ justaID:欄位,可能是原設定跑掉吧,第一次遇到這狀況,感謝大大!! 12/08 22:41
10F:→ justaID:順便請教,請問怎麼內嵌字體? 12/08 22:42
11F:→ dsmwang:你google過了嗎? 12/08 22:54
12F:→ dsmwang:找不到也沒關係,總之英文是Embed,在Style那一排旁邊 12/08 23:00
13F:→ justaID:感謝d大!! 12/08 23:03
14F:→ STARGAZERs:嵌字記得要設定只嵌入必要的字 不然 flash 會肥 12/09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