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aID (快乐崇拜)
看板Flash
标题[问题] TextField显示异常
时间Wed Dec 8 18:55:08 2010
出现了难以理解的状况~"~
就是程式正常运作,但TextField的值却无法正常显示
以下面一个简单的档案为例
.fla(8K)
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24781822
.swf(4K)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cvid/1795794/1
点黑色的方块,黄色区域里的数值应该往上加,同时trace数值
但执行起来,trace()的值正常,TextField的显示却有问题
不是看不到,就是只出现尾数(连续点十几下後偶尔会出现)
这个问题个人觉得还满谜的
不知道是我的电脑、软体有问题
还是有我看不出来的bug存在(程式这麽短不会吧...)
这个问题影响满大的,请各位先进帮忙解惑
感激不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90.140
1F:推 sextitanic:内嵌字体 0 ~ 9 即可 12/08 19:05
2F:→ sextitanic:或是在消除锯齿的地方选「装置字体」 12/08 19:06
3F:→ justaID:请问内嵌字体是什麽意思?@@ 12/08 19:30
4F:→ dsmwang:因为你不是使用系统内建字体,所以才要内嵌 12/08 20:59
5F:→ dsmwang:等於是把字体的样子存到swf里面,不管电脑里有没有都可以 12/08 20:59
6F:→ dsmwang:正常播放 12/08 20:59
7F:推 dsmwang:不然就要在anti-alias那边选择Use device fonts 12/08 21:02
8F:→ justaID:感谢s大和d大的解答! 之前都没有去动过属性面板里不懂的 12/08 22:40
9F:→ justaID:栏位,可能是原设定跑掉吧,第一次遇到这状况,感谢大大!! 12/08 22:41
10F:→ justaID:顺便请教,请问怎麽内嵌字体? 12/08 22:42
11F:→ dsmwang:你google过了吗? 12/08 22:54
12F:→ dsmwang:找不到也没关系,总之英文是Embed,在Style那一排旁边 12/08 23:00
13F:→ justaID:感谢d大!! 12/08 23:03
14F:→ STARGAZERs:嵌字记得要设定只嵌入必要的字 不然 flash 会肥 12/09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