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yine (yumi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找不到字型?
時間Mon Nov 29 16:36:48 2010
如題
我使用的是adobe CS4的系列
系統是win 7
例如我在AI裡打了字
因為還要編輯的關係沒有打散
複製進flash裡就會顯示"找不到字體"
可是我明明是用同一台電腦...
然後如果是下載別人的檔案來參考
就算別人使用的是像Arial這種最基本的字型
flash也會告訴我找不到...
我很確定那些字體我電腦裡有
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
有人也有這樣的問題嗎= =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103.144
1F:→ dsmwang:試著用flash的import功能看看 11/29 18:51
2F:→ kaiyine:不好意思~我用的是中文版~是匯入的意思嗎? 11/30 03:58
3F:→ kaiyine:是匯入的話~如果我只是複製貼上有辦法嗎@@? 11/30 03:59
4F:→ dsmwang:flash cs4不支援il的文字格式,所以需要另外匯入。 11/30 12:33
5F:→ dsmwang:cs5的話我猜或許就可以直接貼上了。 11/30 12:33
6F:→ dsmwang:但只要是跨軟體的資料轉移,還是都用匯入功能比較好。 11/30 12:34
7F:→ kaiyine:了解了~感謝^^ 11/30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