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yine (yumi)
看板Flash
标题[问题] 找不到字型?
时间Mon Nov 29 16:36:48 2010
如题
我使用的是adobe CS4的系列
系统是win 7
例如我在AI里打了字
因为还要编辑的关系没有打散
复制进flash里就会显示"找不到字体"
可是我明明是用同一台电脑...
然後如果是下载别人的档案来参考
就算别人使用的是像Arial这种最基本的字型
flash也会告诉我找不到...
我很确定那些字体我电脑里有
所以不知道为什麽会这样
有人也有这样的问题吗= =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103.144
1F:→ dsmwang:试着用flash的import功能看看 11/29 18:51
2F:→ kaiyine:不好意思~我用的是中文版~是汇入的意思吗? 11/30 03:58
3F:→ kaiyine:是汇入的话~如果我只是复制贴上有办法吗@@? 11/30 03:59
4F:→ dsmwang:flash cs4不支援il的文字格式,所以需要另外汇入。 11/30 12:33
5F:→ dsmwang:cs5的话我猜或许就可以直接贴上了。 11/30 12:33
6F:→ dsmwang:但只要是跨软体的资料转移,还是都用汇入功能比较好。 11/30 12:34
7F:→ kaiyine:了解了~感谢^^ 11/30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