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GAZERs (星之影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關於內嵌字體的問題...
時間Tue Nov 16 19:25:10 2010
大家晚安!!!
由於作品用了非預設的字體!!
所以說為了美觀必須要嵌入字體!!
剛剛弄了很久總算照著 adobe 的說明
把字體作成字體元件了....
(先抱怨一下... 真是想罵他X的...
做字體元件不能按下面的新元件按鈕
一定要在元件庫的空白按右鍵 = =
偏偏我元件超多一開始根本就沒有空白給我按右鍵)
還沒開始使用先匯出一下.... 檔案大小... 瞬間暴增 10M !!
( 我原本 flash 才 5M 阿... 為了字體多 10M 崩潰 T^T)
上網 google 了一下
應該是字體全都被吃進來害的
可是我其實只需要字型檔內的英文字體!!
請問一下有沒有辦法把中文字體從這字體元件當中拿掉
只要留下英文字體就好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18.160
1F:→ dsmwang:少數特定字的話直接用static text就可 11/16 21:22
2F:→ dsmwang:原本方法的話只要在匯入時不要匯入中文字體就可以了。 11/16 21:22
3F:→ dsmwang:adobe官網有詳細教學。 11/16 21:23
4F:→ eroticpig:Embed字型搜尋一下 11/16 22:15
5F:→ emily114005:CS5可選擇字體範圍 11/17 01:30
6F:→ STARGAZERs:感謝... 我有看過 adobe 官網.... 11/17 09:05
7F:→ STARGAZERs:應該是只有CS5 能限定... 11/17 09:05
8F:→ STARGAZERs:如果我還要用 CS4 那就是要匯入不包含中文的字體了 11/17 09:06
9F:→ emily114005:可以google Font Creator 11/17 09:27
10F:→ STARGAZERs:感謝 E 大!!! 這樣有解了... 11/17 12:10
11F:推 cassatte:建議你直接用英文字體.. 11/18 17:19
12F:→ cassatte:有哪套中文字體的英文好看到必用阿 @@ 11/18 17:19
13F:→ STARGAZERs:字體不是我指定的... 是美工阿 >< 11/18 22:00
14F:推 cassatte:可以說一下是哪套嗎 XD 11/18 22:40
15F:→ STARGAZERs:華康相撲 11/23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