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GAZERs (星之影)
看板Flash
标题[问题] 关於内嵌字体的问题...
时间Tue Nov 16 19:25:10 2010
大家晚安!!!
由於作品用了非预设的字体!!
所以说为了美观必须要嵌入字体!!
刚刚弄了很久总算照着 adobe 的说明
把字体作成字体元件了....
(先抱怨一下... 真是想骂他X的...
做字体元件不能按下面的新元件按钮
一定要在元件库的空白按右键 = =
偏偏我元件超多一开始根本就没有空白给我按右键)
还没开始使用先汇出一下.... 档案大小... 瞬间暴增 10M !!
( 我原本 flash 才 5M 阿... 为了字体多 10M 崩溃 T^T)
上网 google 了一下
应该是字体全都被吃进来害的
可是我其实只需要字型档内的英文字体!!
请问一下有没有办法把中文字体从这字体元件当中拿掉
只要留下英文字体就好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18.160
1F:→ dsmwang:少数特定字的话直接用static text就可 11/16 21:22
2F:→ dsmwang:原本方法的话只要在汇入时不要汇入中文字体就可以了。 11/16 21:22
3F:→ dsmwang:adobe官网有详细教学。 11/16 21:23
4F:→ eroticpig:Embed字型搜寻一下 11/16 22:15
5F:→ emily114005:CS5可选择字体范围 11/17 01:30
6F:→ STARGAZERs:感谢... 我有看过 adobe 官网.... 11/17 09:05
7F:→ STARGAZERs:应该是只有CS5 能限定... 11/17 09:05
8F:→ STARGAZERs:如果我还要用 CS4 那就是要汇入不包含中文的字体了 11/17 09:06
9F:→ emily114005:可以google Font Creator 11/17 09:27
10F:→ STARGAZERs:感谢 E 大!!! 这样有解了... 11/17 12:10
11F:推 cassatte:建议你直接用英文字体.. 11/18 17:19
12F:→ cassatte:有哪套中文字体的英文好看到必用阿 @@ 11/18 17:19
13F:→ STARGAZERs:字体不是我指定的... 是美工阿 >< 11/18 22:00
14F:推 cassatte:可以说一下是哪套吗 XD 11/18 22:40
15F:→ STARGAZERs:华康相扑 11/23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