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epiece1243 (onepiece1243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動畫製作 全螢幕舞台要設多少
時間Mon Nov 1 15:28:17 2010
最近在做一個有關婚禮的動畫,
想要到時候跑出來可以是全螢幕的,
不知道要舞台大小要設成多少才可以不會有空隙?
現在是設成1280 x 787 上下都跑出一點點。
有人可以幫忙嗎,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239.216
1F:→ STARGAZERs:我記得好像有全螢幕的語法... ? 11/01 15:58
2F:推 Assyla:因為安全性問題,一定要使用者按一下觸發才能變全螢幕 11/01 16:08
3F:推 sextitanic:stage.displayState = StageDisplayState.FULL_SCREEN; 11/01 19:08
4F:推 cassatte:看顯示設備而定,投影機的話大多是1024x768,或是4:3 11/03 20:30
5F:推 KawasumiMai:把scaleMode設定一下,塞滿並且讓一邊犧牲剪裁吧? 11/04 12:53
6F:→ KawasumiMai:不想要上下有黑底,就左右跑出幾pixel應該不成問題 11/04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