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epiece1243 (onepiece1243)
看板Flash
标题[问题] 动画制作 全萤幕舞台要设多少
时间Mon Nov 1 15:28:17 2010
最近在做一个有关婚礼的动画,
想要到时候跑出来可以是全萤幕的,
不知道要舞台大小要设成多少才可以不会有空隙?
现在是设成1280 x 787 上下都跑出一点点。
有人可以帮忙吗,感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239.216
1F:→ STARGAZERs:我记得好像有全萤幕的语法... ? 11/01 15:58
2F:推 Assyla:因为安全性问题,一定要使用者按一下触发才能变全萤幕 11/01 16:08
3F:推 sextitanic:stage.displayState = StageDisplayState.FULL_SCREEN; 11/01 19:08
4F:推 cassatte:看显示设备而定,投影机的话大多是1024x768,或是4:3 11/03 20:30
5F:推 KawasumiMai:把scaleMode设定一下,塞满并且让一边牺牲剪裁吧? 11/04 12:53
6F:→ KawasumiMai:不想要上下有黑底,就左右跑出几pixel应该不成问题 11/04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