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yxd (阿魁亞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想問一下程式碼的hint有時候出不來是正常的嗎??
時間Sun Oct 24 20:56:16 2010
有時候直接在flash做的物件
hint都不會出來, 但是可以抓到
可是如果是比較複雜的物件(一個包一個:ex: A裡面有B,C,D三個MovieClip)
打了A. 卻不會自己幫你跑出來覺得蠻麻煩的!?
是因為我下載是30天試用版才這樣嗎QQ?
還是大家都覺得沒差呢!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44.190
1F:→ aquarianboy:flash的code hint功能是相當弱的 :) 10/24 21:24
2F:→ aquarianboy:建議使用flashdevelop,免費且功能相當優秀 10/24 21:36
3F:→ eddyxd:感謝....居然真的是這樣XD 10/24 22:06
4F:推 pepsitetsu:物件名稱後面+ _mc 或是f9後手動宣告movieclip才會有 10/24 23:57
5F:→ pepsitetsu:CODE HINT 不過就算有hint flash的ide還是很弱-..- 10/24 23:58
6F:→ eddyxd:嗯...有時候錯誤訊息也給的不清不楚XDDD 10/25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