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yxd (阿魁亚)
看板Flash
标题[问题] 想问一下程式码的hint有时候出不来是正常的吗??
时间Sun Oct 24 20:56:16 2010
有时候直接在flash做的物件
hint都不会出来, 但是可以抓到
可是如果是比较复杂的物件(一个包一个:ex: A里面有B,C,D三个MovieClip)
打了A. 却不会自己帮你跑出来觉得蛮麻烦的!?
是因为我下载是30天试用版才这样吗QQ?
还是大家都觉得没差呢!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44.190
1F:→ aquarianboy:flash的code hint功能是相当弱的 :) 10/24 21:24
2F:→ aquarianboy:建议使用flashdevelop,免费且功能相当优秀 10/24 21:36
3F:→ eddyxd:感谢....居然真的是这样XD 10/24 22:06
4F:推 pepsitetsu:物件名称後面+ _mc 或是f9後手动宣告movieclip才会有 10/24 23:57
5F:→ pepsitetsu:CODE HINT 不过就算有hint flash的ide还是很弱-..- 10/24 23:58
6F:→ eddyxd:嗯...有时候错误讯息也给的不清不楚XDDD 10/25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