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 板


LINE

請問 要做flash動畫 下雨的效果要怎麼做 我想要做 下文字的雨 請教各位高手~~~ 謝謝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.83
1F:推 KawasumiMai:字有固定嗎?可以隨機拉入元件庫的元件 10/22 17:49
2F:→ KawasumiMai:隨機給他一個X座標,隨機給他一個大小,然後移動y軸 10/22 17:49
3F:推 cash10621:好奇問一下!那沒有固定該怎麼做咧!?!? 10/22 19:59
4F:推 dsmwang:把字型embed進去,然後看要用什麼方式挑字動態產生 10/22 20:18
5F:→ royhsu:可以做個範例嗎??? 字是固定的! 謝謝大家 10/23 03:18
6F:推 KawasumiMai: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s3hacksy3i210pm 10/23 17:41
7F:推 dsmwang:咦?我打開樓上的連結怎麼是一個"彈跳出視窗"的東西? 10/24 15:45
8F:推 KawasumiMai: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rtnk30h247msrcv 10/24 19:23
9F:→ KawasumiMai:上傳錯檔案(死 10/24 19:23
10F:→ royhsu:它顯示無效或是刪除的告示耶~ 10/24 23:39
11F:推 KawasumiMai:第一個我砍啦,第二個才是正確的啊 10/25 09:30
12F:推 smallhyde:從自由落體的加減速 反彈等開始著手 文字雨應該不難 10/25 11:36
13F:推 STARGAZERs:冏!!! 怎麼好像在看鬼片!!! 符咒雨XD 10/25 13:26
14F:→ STARGAZERs:K 大好帥XDDD 10/25 13:26
15F:→ royhsu:太強了!!!! 謝謝你~對我方非常有幫助 10/25 14:27
16F:→ royhsu:那順便問一個 怎麼讓它網畫面的中心下雨? 10/25 19:06
17F:→ royhsu:有點像空中俯瞰地面 那種感覺! 10/25 19:06
18F:推 dsmwang:那就要使用3d運算吧 10/25 20:08
19F:→ royhsu:沒辦法說 讓那些原件往畫面的中心移動 然後消失嗎? 10/25 23:20
20F:推 KawasumiMai:設定圓形距離然後算cos sin決定x y 軸 10/26 09:32
21F:→ KawasumiMai:然後一樣初始大小,不過我猜這次速度可能要同速比較好 10/26 09:33
22F:→ KawasumiMai:然後一樣判定到中心(相對距離)就消失 10/26 09:34
23F:推 KawasumiMai: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61c51xet6b3ktg2 10/26 09:58
24F:→ KawasumiMai:(下雨到中心) 10/26 09:58
25F:→ KawasumiMai:第一個範例我少寫了三行(i--上面那裡) 10/26 09:59
26F:→ KawasumiMai:這樣會讓速度和物件不同步,也沒從舞台刪除物件 10/26 10:00
27F:→ KawasumiMai:自己對照一下第二個範例補上吧 10/26 10:00
28F:→ royhsu:哇~~~~對對對 就是這個效果~ 感謝高手~ 10/26 14:28
29F:→ royhsu:不好意思唷 又有問題了 我兩個東西合併 10/26 16:50
30F:→ royhsu:分成 第一個景和第二個景 第二個景的雨亂掉了 10/26 16:50
31F:→ royhsu: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3jl5qsx3gdivxb0 10/26 16:50
32F:→ royhsu:不好意思 又要麻煩大家摟~~ 10/26 16:50
33F:推 KawasumiMai:因為變數都一樣,Setinterval也都一樣吧? 10/26 16:56
34F:→ KawasumiMai:我就知道是0101010101......標準的駭客任務 10/26 16:57
35F:推 KawasumiMai:其實你不用設定影格,有設定SetInterval了 10/26 17:04
36F:→ KawasumiMai:只要判定index就好 10/26 17:04
37F:推 KawasumiMai: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uaxa781h9b97737 10/26 17:19
38F:→ KawasumiMai:此外兩個要加在一起需加上remove所有MC的動作 10/26 17:19
39F:→ KawasumiMai:然後x要減360,y要減240,你搞反了 10/26 17:20
40F:→ royhsu:嗯嗯 謝謝 10/27 10:38
41F:→ royhsu:真的是幫了我ㄧ個大忙~~~~ 10/27 10:39
42F:推 e16892:為什麼我的FLASH不能開K大的檔= =? 10/29 14:39
43F:推 dsmwang:我覺得K大超好心的,幫K大推一個XDDDD 10/30 21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